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潘忠政遭王浩宇影射涉藻礁經費 蘇貞昌:不是這樣

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召集人潘忠政。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領銜人潘忠政遭影射與台電新台幣 6800 萬保育藻礁工程有牽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說,相關部會已有說明不是這樣,也不必對重視環保的人來猜疑,不要這樣,大家一起保護環境。

媒體報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晚在臉書發布影片,片中台電為了第三座天然氣接收站與民眾開會,編列新台幣 6800 多萬元預算用於保育藻礁。有人發言希望能夠說明細節時,台電代表希望潘忠政回應,潘忠政說「這個我們別的時間」,話未講完,影片已結束。

王浩宇並在留言處寫「至於到底花在哪裡?這部分,可能要請潘理事長說明」。

立法院會今天對蘇貞昌施政方針及施政報告繼續質詢,部會首長列席。蘇貞昌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王浩宇影射潘忠政好像有經手工程款一事的看法。

蘇貞昌表示,相關部會已經有說明,不是這樣,也不必對重視環保的人來猜疑,不要這樣,大家一起保護環境也是很重要。

蘇貞昌指出,環境很重要,民生用電也很重要,大家要一起好好的冷靜分析所有狀況,讓台灣既能保護環境,又能不缺電,大家民生、產業都能進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