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雲林聚眾尋仇砸車潑漆 警察以車追人緝凶

雲林虎尾王姓男子的轎車和住家鐵門7日晚間被10多名男子持棒球棒砸損和潑漆,雲林縣虎尾警分局偵查隊長李志文(圖)8日表示,警方已以車追人,報請雲林地檢署指揮偵辦。圖片來源:中央社

雲林虎尾王姓男子的轎車和住家鐵門7日晚間被 10 多名男子持棒球棒砸損和潑漆,王男趕緊報案,警方今天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全案依毀損和聚眾鬥毆等罪偵辦。

王姓男子昨晚9時許先發現轎車停放在路旁卻被人砸損,不到1小時數公里外的住家伸縮鐵門被 10 多名男子持棒球棒砸損和潑漆,他認為自己與家人並無與人結怨,卻遭人潑漆恐嚇,趕緊報警。

案件發生後有網友將監視器畫面放在臉書多個社團,並直接點名涉案人包括吳姓兄弟檔和林姓男子等人,除了毀損私人財物外,還持槍滋事。

雲林縣虎尾警分局偵查隊長李志文今天證實有砸車事件,強調絕無網友所說的持槍傷人,警方已以車追人,報請雲林地檢署指揮偵辦。

警方說,晚間陸續帶涉案人回派出所製作筆錄,案件發生原因待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