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阿里山豐山村農路陡窄 搬運車翻覆駕駛不治

阿里山豐山村農路陡窄,搬運車翻覆駕駛不治。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縣阿里山鄉豐山村一處農路昨天發生混凝土搬運車翻覆意外,駕駛劉姓男子被壓在車下方,發現時明顯死亡,檢警今天相驗,死者疑操作不慎,加上路面坡度陡又窄,釀成意外。

嘉義縣消防局昨天下午接獲通報,指阿里山鄉豐山村大溝農路發生載運混凝土的搬運車翻覆事故,駕駛 55 歲的劉姓男子被壓在搬運車下方,救護人員到場,立即請在現場施作工程的怪手協助,以繩索將搬運車拉高,救出劉男,但已明顯死亡,未送醫。

警方表示,現場附近正進行路面鋪設工程,因農路坡度陡,大型車輛無法進入,施工人員便利用搬運車協助載運混凝土,因其他工人等不到劉男的搬運車,前往查看,才發現搬運車在中途翻覆。

檢警今天相驗,研判農路狹隘,加上坡度陡,還有坑洞,劉男疑似操作搬運車不慎而翻覆,等到被發現時,為時已晚。

檢方表示,死者被發現時,胸口被壓在搬運車的橫桿鐵條,胸部肋骨嚴重骨折,死因為創傷性休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