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副總統現身小巨蛋 體驗HBL熱血與感動

HBL女子組季軍戰 賴副總統到場加油。圖片來源:中央社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上午前往台北小巨蛋觀看 HBL 女子組季軍戰,他表示,在現場充分感受到球員追逐夢想的熱誠,在球場上的拚勁讓人十分感動,也希望大家進場支持球員。

109 學年度 HBL 高中籃球聯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進行男、女子組季軍戰與冠軍戰,賴副總統在立委吳思瑤、「台灣飛人」陳信安、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等人陪同下,親臨現場看球。

比賽中場賴副總統接受電視台專訪,他透露小學與國中是打棒球,高中及大學則是打籃球,所以他也很喜歡籃球,一直希望可以來看比賽、為球員加油,「今天很高興終於如願」。

賴副總統透露,現場看比賽讓他充分感受到球員追逐夢想的熱誠,球員在場上的拚勁讓人感動,「在現場的感動絕對不是可以在家裡看電視可以比較的」。他並呼籲社會大眾盡量進場支持並鼓勵球員。

由於台灣防疫成效卓越,也讓各項賽事可以恢復正常舉辦,賴副總統對此表示,台灣政府超前部署,加上疫情指揮中心專業且負責任,各項防疫規定都訂定得非常好,因此大家不用擔心。

賴副總統稱讚 HBL 主辦單位落實防疫相關規定,包括戴口罩、量體溫、用酒精洗手,同時也禁止在場內吃東西,他感謝主辦單位用心安排,也期盼大家多多進場看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