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宏傑福原愛傳婚變 華研:沒離婚請勿攻擊家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今日傳出正協議離婚,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華研國際表示,兩人並未離婚,但認同異國婚姻有許多事情需要雙方努力,同時希望外界不要攻擊家人。

在日本有著高人氣的 32 歲前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 2016 年嫁給同齡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這場在台北舉辦的跨國婚禮,國際媒體高度關注,記者會上湧入超過 50 家媒體、超過 100 名記者報導。

江宏傑與福原愛兩人婚後育有一對兒女,轉戰娛樂圈後,也以恩愛夫妻形象廣受觀眾喜愛, 2018 年更受邀加入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拍攝,甜蜜感情多次引起媒體討論。

江宏傑近日在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紅隊領隊,人氣高漲,第二季也續任領隊。江宏傑曾在受訪時說,因為節目在外拍攝,加上練習時間長,平時很難回高雄與妻小團聚,雙方分隔南北兩地。但福原愛也曾加入節目與江宏傑進行桌球表演賽,成為兩人在 2009 年的第 50 屆世界桌球錦標賽後,再次同場 PK ,也是「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的經典畫面。

不過兩人近5年的婚姻,近日卻屢傳裂痕,先是福原愛回日本工作時被發現沒戴婚戒,儘管男方2月底在記者會上親口否認:「我們自己知道就好,不去想太多。」但日媒「週刊文春」今天報導,兩人正協議離婚,而且是由福原愛在今年1月時向江宏傑提出。

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華研國際」,今天做出3點回應,首先澄清兩人目前沒有離婚,也提到江宏傑並不認識與福原愛出遊被拍的男子,最後則表示「異國婚姻的確有很多事情需要雙方一起努力,他們會定期開會討論家裡大小事情。」兩人的小孩與福原愛母親,現階段也都由江家照顧中,希望外界不要攻擊家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