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彰化縣問卷調查青年住宅需求 7成2選擇3房

圖片來源:中央社

彰化縣第一座青年住宅將座落伸港鄉,縣府舉辦問卷調查詢問青年朋友需求,在收回的 3000 多份問卷中,有 7 成 2 民眾選擇 3 房,2 成選擇 2 房,有 9 成民眾有意願購買停車空間。

彰化縣第一座青年住宅將座落在伸港鄉,基地面積為2. 12 公頃,分4期推出 600 戶,第一期將先興建 150 戶公寓式住宅,房型則分為1房1廳、2房2廳以及 3 房 2 廳等 3 種格局,但「只租不售」。

彰化的青年住宅正在進行設計作業,為了解民眾需求,彰縣府舉辦問卷調查和抽獎活動,民眾可上網填寫問卷,回答有關房型、停車方式及相關使用需求等問題,縣府也會依問卷結果,以規劃出最貼近年輕夥伴的住居方案,問卷調查從2月 10 日進行到2月 28 日,參與問卷調查的民眾可以參加抽獎。

彰縣府建設處指出,收回的 3000 多份問卷中,有 7 成 2 選擇 3 房 2 廳,有 2 成選擇 2 房 2 廳;至於被問到是否有意願購買停車空間,9 成選擇有意願;停車方式部分,選擇地下室或是地面式的各占一半,建設處會依問卷結果修改房型配置設計以及重新修正停車方案效益。

縣府表示, 20 歲以上、未滿 45 歲,且在彰化縣設籍2年以上的民眾才能登記申請青年住宅,縣府規劃今年6 月完成規畫設計,下半年開工並開放登記,預計第一期 150 戶最快可在 2022 年 12 月完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