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PLG高國豪捍衛主場 攻城獅逆轉擊敗富邦勇士

P. LEAGUE+ 新竹街口攻城獅隊人氣球星高國豪(左),1日在主場例行賽中攻下全隊最高18分,助隊以83比76逆轉擊敗台北富邦勇士,中斷5連敗。圖片來源:中央社

P. LEAGUE +新竹街口攻城獅球星高國豪今天攻下全隊最高 18 分,包括決勝節關鍵三分球,最終以 83 比 76 逆轉擊敗台北富邦勇士,中斷5連敗,富邦吞下近5場比賽第4敗。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 +(簡稱 PLG )攻城獅今天在主場新竹縣體育館迎戰龍頭富邦勇士,攻城獅首節僅攻下 12 分,改寫聯盟首節最低分紀錄,面對富邦勇士攻勢多點開花,攻城獅高國豪上半場進帳 11 分,幫助球隊緊咬比分,以 35 比 41 緊追在後。

攻城獅下半場展開反擊,第三節後段洋將大勝( Branden Dawson )跳投開啟球隊一波9比0攻勢,其中陳堅恩貢獻一記三分球,率隊以 56 比 55 反超。

富邦勇士賴廷恩、簡偉儒決勝節在外線輪流開火,一度要回領先,攻城獅展現韌性,洋將塔壁( Hasheem Thabeet )關鍵時刻兩度靠著搶到進攻籃板補籃得手,再度逆轉超前,加上高國豪倒數1分7秒飆進三分球奠定勝基,攻城獅最終以7分差獲勝。

攻城獅此役5人得分雙位數,高國豪表現全面,繳出全隊最高 18 分,外加7籃板、4助攻、6抄截,塔壁拿下 17 分、 12 籃板、2抄截、3阻攻。

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認為,相較於前幾場防守較為鬆散,今天贏球關鍵在於防守,成功壓制對方得分,他透露,先前一直向球員信心喊話,「賽季還沒結束,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我們還是有機會」。

對於球隊先前陷入連敗低潮,高國豪坦言,非常煎熬,「一直連敗,大家心情都不好過」,他也希望能記住這場比賽,「記住我們這場為什麼會贏得勝利」。

PLG 本季於2月 28 日截止球員註冊,聯盟稍早公布各隊註冊球員,本土球員以攻城獅 15 人最多,富邦勇士、桃園領航猿、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各 14 人、 13 人、 12 人,領航猿也趕在截止期限日前,網羅旅美好手丁聖儒。

洋將部分,僅領航猿異動,新註冊洋將喬登( Jordan Chatman ),而4隊均為3名洋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