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決勝期陷得分乾旱 PLG攻城獅遭領航猿逆轉

P. LEAGUE+聯盟27日在新竹縣體育館展開桃園領航猿與新竹街口攻城獅的賽事,攻城獅成力煥(中)持球進攻遭包夾,地主攻城獅終場無奈吞敗。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領航猿今天克服第4節最多9分落後,先靠一波 13 比0攻勢超前,再讓對手最後4分 24 秒內僅拿4分,終場 106 比 98 踢館成功,逆轉擊敗新竹街口攻城獅。

P. LEAGUE +聯盟今天共有2場比賽,稍早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先在主場以 101 比 89 擊敗台北富邦勇士,拉出4連勝,晚間主場出擊的攻城獅沒能如願捍衛主場,反讓作客的領航猿在自家撒野。

攻城獅第4節還剩下8分 55 秒時,靠著蕭順議籃下放進2分,幫助球隊取得9分領先,不料回頭領航猿一波 13 比0攻勢,不但止血還取得4分超前。

攻城獅後衛陳堅恩在最後4分 24 秒飆進大號三分球,追到只差一分,不料接下來全隊得分陷入乾旱,最後4分多鐘僅再添4分,反觀領航猿一口氣拿下 11 分,也成了輸贏的分水嶺。

今天這場比賽同時也是兩隊洋將飆分秀,領航猿後衛里德( Davon Reed )全場猛灌本季單場最高的 43 分,同場的攻城獅後衛狠投( LaDontae Henton )也轟下 40 分,不過領航猿最終如願帶走勝利,也讓里德面子、裡子雙贏。

領航猿以里德的 43 分、8籃板、4助攻與3抄截最佳,本土後衛關達祐與前鋒陳冠全雙雙拿下 14 分,另一名洋將傑克( Kadeem Jack )繳出 12 分、 12 籃板,「新台灣人」戴維斯( Quincy Davis )僅拿8分,仍有 12 籃板、3阻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