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捷運首面站體廣告 張惠妹領銜上陣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捷運綠線何時重啟通車備受關注,但站體外牆已掛上廣告,首波廣告為知名歌手張惠妹的廣告,未來在捷運高架的結構體、柱子也會刊登廣告,增加收入也成為台中城市美學特色。

台中捷運綠線因列車軸心聯結器斷裂試營運暫停,上週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將捷運綠線各項檢測報告交給台中市政府,中市府捷運審查委員會將在本週進行審查。

台中捷運綠線日前在試營運期間就和外送公司、餐飲、電器等企業合作,打造5輛企業特色的彩繪列車,也和百貨合作主題廁所並開發周邊產品,增加收入。

台中捷運公司表示,捷運綠線目前有 18 個站體,有些站體可刊登廣告,首面站體外牆廣告去年底開始在市政府站刊登,為藝人張惠妹的公益廣告,接下來由清潔劑廣告接棒。

近來許多眼尖的民眾也發現,在捷運綠線橋墩旁,架設了照明燈。台中捷運公司董事長林志盈指出,因捷運綠線是高架化,除車廂、車體及站體,未來會選擇在構造體及柱子刊登廣告,但須結合城市美學,計劃從北屯機廠到松竹站先試辦。

深受捷運迷喜愛的相關紀念產品,包含雨傘、小綠綠回力車、帆布袋。林志盈表示,目前正在評估規劃,在6個綁公車卡的捷運站設置小綠綠商店,讓民眾可就近購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