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安平停車場命案 檢警逮6人至少3人在逃

台南市 31 歲王姓男子 16 日晚上疑遭人追殺,命喪安平區停車場,台南檢警已逮捕6人,其中1人聲押獲准;南檢初判,至少還有3名犯嫌在逃,犯案動機有待釐清。

台南檢警全力偵辦,追捕犯嫌;台南地檢署發言人林仲斌今天表示,已逮捕劉姓、蘇姓、余姓、王姓、郭姓等6名男子到案,余男、王男及蘇男被聲押,台南地方法院裁定蘇男羈押禁見,余男、王男仍待台南地院裁定。

這起追殺案情頗為複雜,不僅傳出王男的友人前往安南區犯嫌家中灑冥紙討公道,犯嫌中還有人涉及1月 21 日台南唐姓直播主被擄囚禁案。林仲斌說,有待犯嫌全數被捕到案釐清。

王姓男子 16 日晚上在安平區疑和他人發生衝突,負傷後隨機攔截2名大學生共乘的機車,一度三貼,但2名大學生先後跳車逃離。王男則騎車逃到永華路上停車場,卻被人開車追上衝撞,警方獲報趕到時,王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警方隨後在台 86 線快速公路橋下找到涉案車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