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公布125名人事異動 新北警察局長:避免關說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警察局今天公布 125 人次中高階人事異動,將於 19 日上任。警察局長黃宗仁表示,依資績、年資、主官管考核為異動標準,盼同仁做好治安及交通本務,人事一條鞭以避免關說。

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最新一波人事異動,從三線一星至兩線一星,總共 125 人次。黃宗仁於會中指出,這次人事調整,完全是貫徹市長侯友宜在布達典禮上再三強調的警察人事一條鞭,避免關說。

黃宗仁說,今後新北市所有警察如果有任何異動上的想法,都可以依程序寫報告表達個人意願,市警局會依資績、年資、主官管考核及基層人員的權益來思考,做出最適切的調整,希望大家按照規定,專心做好治安及交通本務。

黃宗仁強調,未來員警提出異動想法的報告,也可不用經過大隊長、分局長或科室主管,直接送市警局人事室,「當然,如果分局長或大隊長願意保薦更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