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飯店因疫情求變 手機變房卡數位穿衣鏡可看天氣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影響,國外有飯店業者在減少人與人的接觸下求新求變,將手機變成房卡,設置數位穿衣鏡,可立即掌握天氣資訊。

東京觀光事務所台灣辦事處說,全球觀光重要據點的東京受疫情影響,雖然少了許多國外觀光客,但有業者仍持續求新求變,近期有多家新飯店落成啟用,一些既有飯店也沒有停下升級腳步,在軟體硬體上再做擴充或提升,確保能繼續展現亮麗或嶄新面貌,讓世界各地旅客安心開啟後疫情時代的新旅程。

東京觀光事務所台灣辦事處介紹東京3家用心打造零接觸安心旅宿環境的飯店。

西武集團旗下的 Prince 王子大飯店,對很多台灣人來說不陌生,去年 10 月新開幕的「東京惠比壽王子智慧飯店」,打出全數位化一氣呵成服務,其中,入住旅客手機變成房卡,房間內還設置數位穿衣鏡,可在穿衣服時,立即掌握天氣資訊,另入住及退房手續也由電子化櫃台提供服務,清潔由掃地機器人負責。

東京觀光事務所台灣辦事處說,惠比壽王子智慧飯店是王子飯店集團因應後疫情與 5G 時代而推出的新型態商務飯店,從入住到離開,一支手機就能搞定,確保房客與飯店工作人員零接觸,也為旅客的住宿帶來更多便利性。

惠比壽王子智慧飯店大廳還安裝大型電子版地圖,提供旅客旅遊資訊、美食情報。每一間客房也都配有多國語言智慧音箱,可以回覆客房內相關功能和使用上問題,也可以做為導覽和音樂播放器使用。

位在東京都心且與日本皇室為鄰的「東京皇宮酒店」成立近半世紀,是日本第一家獲得全球生物風險諮詢委員會的 GBAC STAR 認證的酒店,證明酒店在預防感染措施方面符合國際衛生標準。

東京觀光事務所台灣辦事處說,東京皇宮酒店緊鄰和田倉噴水公園旁,繁茂花園和寧靜的護城河毗鄰而居,景緻宜人,儘管是在東京核心蛋黃區,入住房客仍能感受到度假村般的悠閒氣氛,客房和公共空間呈現的當代美學特色,引人入勝。

有日本現代建築風格之最美譽的大倉東京酒店,重新開幕一年多,為了確保最高規格的安心及安全入住環境,最近也跟進取得 GBAC STAR 國際機構認證。

東京觀光事務所台灣辦事處說,大倉東京酒店的建築空間,融合東西方工藝元素,中高層樓的大倉古雅館凝結了日本美學精髓,高層樓的大倉新頤館展現國際大都市東京的活力與精緻,陪襯著和風裝飾做點綴,造就了這棟富有現代感的豪華酒店。酒店還將近一半的建築用地修建成蔥鬱的庭園,為賓客在喧囂的東京都中心打造出一片寬敞舒適的高品味空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