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百貨福袋搶頭香民眾 連15年試手氣拚「破關」

SOGO百貨12日舉辦新春福袋開賣活動,頭香顧客葉先生(左2)與3位同事從11日晚上8時多開始排隊,最後分別抽中果汁機、iPad、保溫杯和保溫瓶。圖片來源:中央社

SOGO 百貨今天舉辦新春福袋開賣活動,搶到頭香民眾葉先生早在昨天晚上8時多開始排隊,已連續第 15 年來排隊,今天雖然未能抽中最想要的吸塵器,但他表示會再接再厲,不惜排隊 20 年也要「破關」。

1985 年次的葉先生與3位同事相約到 SOGO 百貨排福袋, 15 年前第一次來排隊時他還是學生,如今已是上班族,仍堅持來排隊,原因是他認為 SOGO 福袋中獎機率比較高,今天特別鎖定家電福袋。

今年 SOGO 福袋玩法變更,採人流分流方式,把不同類別的福袋放在各樓層,消費者購買福袋後,即可享有抽獎機會。

葉先生原本最想要無線吸塵器,可惜手氣不佳,最後只抽中價值新台幣 1870 元的果汁機。不過一同前來排隊的同事卻有好手氣,抽中價值 10500 元的頭獎 iPad ,另外兩位同事則抽中保溫杯和保溫瓶。

雖然葉先生相當遺憾沒抽中想要的商品,但他也表示會再接再厲,不惜排隊 20 年也要「破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