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趙少康出場的真心話:確立國民黨反美路線

趙少康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趙少康昨天接受聯合、蘋果專訪時,表態參選 2024 總統。他說要與中國維持和平關係,把蔣介石的「3 分軍事、7 分政治」改為「1 分軍事、9 分政治」,要避免過多軍購,而且不是只與美國買。

趙少康還罵蔡政府修改課綱、提名大法官,以此靠近美國。

這很清楚了,就是要反美降中。

首先什麼叫做兩岸和平?台灣從來沒有要攻打中國,而是中國從來不放棄武力併吞台灣。所以兩岸和平取決於中國,而非台灣。趙少康說兩岸要和平,就像馬英九說要兩岸和平協議一樣,就是要台灣直接投降中國、接受中國的所有條件。

趙少康說的更露骨的是,把蔣介石的「3 分軍事、7 分政治」改為「1 分軍事、9 分政治」,要避免過多軍購,而且不是只與美國買。

蔣介石 1933 年這樣說以後,等於縱容中共展開長征,逃往西北;因此引爆西安事變,讓中共有喘息、壯大的機會;然後在 1945 年二戰結束後,開始反噬國民黨,讓國民黨在 1949 年丟掉整個中國。

又要減少軍購、又要不只向美國買;簡單說,就是全面停止對美軍購。

最後更說明白了,靠近美國居然是罪名?

其實只要換一下時空場景,把現在的國民黨看成 1930 年代的中共,把美國換成日本就知道。現在的國民黨就是在玩當年中共一致對外的那套,把美國當成敵人來看了。

這就是趙少康的目的,要徹底剷除國民黨內所有親美的聲音、勢力,綁架整個國民黨走向舔中反美之路。所以要趁黨主席選舉前,藉表態參選總統的方式來闡明。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