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神明廳當賭場 南警逮23人送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農曆春節假期將屆,坊間已經開賭。台南市警察局今天在北區破獲一處職業賭場,這個賭場竟在負責人自家的神明廳,眾賭客在神明前呼么喝六,被警方一舉成擒,全數送辦。

台南市警察局第五分局今天凌晨突襲台南市北區武聖路一處民宅,當場破獲3樓的職業賭場,逮捕 25 歲吳姓負責人等共 19 男、4女,扣得賭資新台幣2萬 2750 元,抽頭金 780 元及賭具等物。

警方調查,賭場所在民宅是負責人所有,賭場開設在3樓的神明廳,眾賭客在神明面前大玩俗稱「黑粒仔」的天九牌,警方突襲時,場內眾人驚慌失措,卻無處可逃。

相較於過往天九牌職業賭場賭客多是中老年齡層,五分局破獲的武聖路賭場賭客竟是年輕人,年紀最小僅 19 歲,最大未滿 30 歲,且多無業,堪稱少見。

警方訊後將賭場負責人依賭博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其他賭客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