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1驚見女駕車逆向狂飆 警多次攔截結束驚魂記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凌晨2時許多人行駛國道1號北向車道時驚見有車以破百公里時速逆向行駛,從監視畫面來看,駕駛們紛紛閃避,這輛車共逆向飆逾 16 公里才被國道警攔下,結束這場國道驚魂記。

從國道公路警察局的出勤紀錄來看,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在凌晨1時 57 分許接獲台北市 110 通報,一輛銀色自小客車高速逆向行駛在國道北向重慶至三重路段的內側車道。

國道警獲報立即通知交控中心監看 CCTV ,並派遣線上多部巡邏車出動攔截,但警車趕往重慶路段來回巡查並未發現這輛逆向行駛車輛。不料,國道警於2時 19 分再次接獲通報,這輛車出現在汐五高架北向 14 .5公里處,以破百公里時速逆向行駛。

當警方巡邏車馳赴處理的途中,竟又接獲通報車子正逆向行駛於國道1號北向 35 公里內側車道,警方再全力動員攔阻,終於2時 41 分時在北向 39 公里處攔停車子並帶回駐地偵辦。

警方調查,在國道上逆向狂飆的駕駛是 44 歲黃姓女子她是由中部開車北上後欲返家,疑因對北部路況不熟且精神不穩定才一路逆向行駛,經酒測,酒測值為0。訊後,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將黃女移送法辦,同時,她也被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出危險駕車罰單,將處新台幣 6000 元以上2萬 4000 元以下罰鍰。

國道警方表示,民眾如不慎逆向誤上國道,應減速慢慢往外側車道移動後停靠,點亮大燈不要熄火,下車後找尋安全場所並撥打 1968 專線,等待警方到場協助,切忌繼續行駛,以免造成事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