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孝子陪媽媽看病 國道翻車目睹母親慘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道1號北上 251 . 5K 處,4日下午一輛自小客車撞護欄翻覆1死3傷,李姓女駕駛頭部受創身亡,她 19 歲兒子重傷;原是兒子擔心媽媽回診後可能行動不便,於是約同學同行,卻目睹了母親慘死車內。

警方指出,李女4日開車載著兒子和2名同學北上,行經嘉義大林時不明原因失控自撞護欄,李女夾在車內,當場死亡,另外3人自行脫困,救護車將4人送往大林慈濟醫院。

李女丈夫說,妻子是一家醫院清潔人員,4日下午因雙腳痠痛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回診,兒子平時對媽媽很孝順,擔心媽媽打完針後,會一時沒辦法走路,需要攙扶休息,因此約了2名同學,陪同北上看病,沒想到開上高速公路不久就翻車。

李女丈夫表示,兒子念大學一年級,在台南打工,特地請假一天找了要好的同學陪媽媽看病,沒想到出車禍,農曆年要到了,這個年不知如何過。

醫院表示, 58 年次李姓婦人腦部嚴重挫傷到院前死亡,宣告不治,她 19 歲兒子頭部出血,胸腔、脊椎挫傷住院治療,另外2名男子傷勢輕微,已出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