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住都中心成立後首案 力推大陳都更單元3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住都中心今年元旦成立後,近期已啟動公辦都更機制;董事長陳純敬表示,將以永和新生市場大陳社區更新單元3為首案,農曆年後辦理第一場說明會,展現整合地主決心。

陳純敬今天表示,新北市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是第一個地方層級的社宅及都更專責機構,目的為透過企業化經營模式,加速公辦及民辦都市更新工作的推動。

他表示,因市長侯友宜相當重視永和區的大陳社區都更案,希望住都中心在2年內拿出成績。因此,住都中心已動員拜會各都更專責機關,首先將與新北市市場處攜手合作,以新生市場所在地大陳社區更新單元3開始啟動公辦都更。

住都中心指出,永和大陳社區位於永和仁愛公園東北側分為7個更新單元,其中僅更新單元2歷 10 年整合並完成興建,市府繼續推動更新單元1、3、4的都更案,過年後將針對更新單元3舉辦住都中心成立後首場說明會,正式針對區內 113 住戶啟動整合決心,期盼都更後提供民眾更舒適安心的居住環境與生活品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