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面對疫情疫苗假訊息 蘇揆:以防疫中心發布為主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面對疫苗與疫情的各種傳聞,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感謝各界關心疫苗訊息、採購與研發情形,但相關訊息都以防疫中心發布為主,民眾也要避免受假訊息、意識形態操作影響。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新竹市長林智堅陪同下,視察「桃園新竹備援管線工程」。蘇貞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台灣防疫能被國際稱讚成為亂世中的福地,是全台民眾、政府、第一線醫護人員上下齊心合作的成果。

蘇貞昌說,現在各種訊息很多,民眾不要被假訊息、意識形態的操作影響,另外有關疫苗的訊息、採購到研發,都以防疫中心發布為主。

蘇貞昌表示,對抗疫情這一年多來不容易,盼各界齊心合力守住福地、平安幸福好日子,而台灣會有好的防疫成績,更歸功於各界共同努力,尤其第一線防疫人員不辭辛勞,為力挺防疫人員,政府也明定若防疫人員染疫,最高給新台幣 35 萬元補償,倘若成殘或致死,最高可 1000 萬元補償。

蘇貞昌指出,在防疫期間,也期盼國人同胞,千萬別鬆懈,務必做好防疫措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