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立委接力路口催票投反罷 挺黃捷

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投票倒數,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等人今天陪同黃捷在路口宣傳反罷免,盼鳳山有正義感的民眾投「不同意」票,勿讓報復性罷免影響台灣民主和平的推展。

昨天,罷捷團體車隊遊行出現羞辱女性的看板,黃捷、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等人同聲譴責勿用負面方式罷凌女性及阻礙社會進步,批評罷捷團體用不雅字眼的攻擊令人失望。

除了民進黨立委接力站路口陪黃捷且挺黃捷之外,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等人也在鳳山區經武路口宣傳挺黃捷反罷免。

連日來鳳山選區立委許智傑天天陪黃捷路口宣傳反罷免,今天左楠區立委劉世芳、岡山選區立委邱志偉跨區到鳳山區給黃捷送暖,呼籲鳳山人2月6日罷免投票投「不同意」。

黃捷於路口不斷向過往人車請託呼籲民眾支持她繼續留在鳳山服務,也盼勿不理性方式報復;她說,從早到晚走基層、早市到夜市盼民眾看到她的誠懇及努力。

民進黨立委接力現身相挺,黃捷於媒體聯訪表示,有越來越多不同黨派的人關心支持,並強調報復仇恨只會阻礙社會進步,感謝很多人送暖讓她不孤單。

昨天罷捷團體街頭遊行出現羞辱女性的字眼看板,黃捷、許智傑批評用不雅字眼羞辱女性、不理性,呼籲勿用負面方式罷凌、阻礙社會進步。

談到選情方面,許智傑說擔心有鳳山市民認為罷免不會過不出來投票,呼籲挺捷民眾務必投「不同意」罷免,才能留下優質的議員並終止國民黨攻擊性報復性行為成為製造台灣的亂象。

劉世芳批評國民黨傾全黨之力,包括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南下,且全台灣仇恨式的動員到高雄鳳山,籲有正義感的鳳山人勿讓此風蔓延,影響台灣民主和平推展,籲挺捷投不同意罷免。

台灣基進張博洋等人今天起啟動挺捷反罷,一早在經武路口宣傳籲民眾出來投「不同意」票。他批評罷捷團體拆看板自導自演、製造對立、抹黑造謠等,籲鳳山市民守護民主價值並反制國民黨狩獵小黨、狙擊小黨及不同選區多元價值的行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