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投票挺吳怡農任北市主委 卓榮泰:2022須整體布局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31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進行投票改選,天氣晴朗舒適,黨員投票踴躍。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今天改選,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投票力挺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被問到吳怡農能否帶動 2022 選舉,卓榮泰說,應該放手讓吳怡農改革, 2022 是全國性的地方選舉,非台北市單一作戰,必須整體布局。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改選,今天上午8時至下午4時投票,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登記參選、為同額競選,預計選舉結果可望於下午5時揭曉。

卓榮泰現身投票,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他打趣地說「今天我投給誰,你們大概也都知道」。

卓榮泰認為,很多黨員跟他一樣站出來投票,這一票投給吳怡農有非常多的意義,第一是希望未來的吳怡農勇敢肩負起保護民主進步黨的責任,未來對黨更多付出;第二、希望吳怡農的新黨職能夠帶來黨的新氣質,未來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勢必會成為國人注目焦點,任何的黨務革新、人事安排,大家會用非常高標準看待,他期待並相信吳怡農會讓大家耳目一新。

卓榮泰指出,第三、吳怡農上任後,馬上要面臨到罷免案、公投案,這與社會組織動員工作有關,民進黨要能與社會連結、吸引更多人,考驗黨的組織力與活動力;他說,在多重的意義之下,他認為今天有很多黨員會站出來支持吳怡農。

媒體問到,先前退選北市黨部主委的前立委薛凌、前台北市議員王孝維都出來投票;卓榮泰說,他非常遺憾當時沒有能夠在最短時間內處理好外界的質疑,讓黨的選舉延誤到今天,他要對薛凌、王孝維與北市黨員表達歉意;他很欣慰看到薛凌與王孝維基於大局,為黨捐棄成見,今天站出來投票,這是黨團結的象徵。

卓榮泰說,他並不擔心今天投票率高低的問題,每個站出來投票的人,都是未來吳怡農改革力道;與其談投票率高低,不如未來看吳怡農的表現,讓大家來期待高,比較好。

媒體詢問,吳怡農能否帶動 2022 年選舉,產生外溢效應。

卓榮泰認為,新的主委有新的做法,既然大家這麼支持吳怡農,就放手讓吳怡農改革,他相信北市黨部執委、評委都會和吳怡農好好合作,中央地方也會好好配合, 2022 大選是全國性的地方選舉,不是台北市單一的作戰,必須是整體布局,中央黨部一定會有非常充分的準備,各地方黨部也一定會高度配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