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啓臣:兩公投案連署已過30萬門檻 籲終結萊豬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啓臣今天表示,「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連署都已突破 30 萬份門檻,正朝 50 萬份邁進,呼籲大家一起終結萊豬進口。

江啟臣和前總統馬英九等人上午參與三重先嗇宮歲末溫馨會活動。江啟臣在致詞時說出新春兩大願望,第一個是希望疫情趕快結束,大家都能恢復正常作息;第二是希望新年是食安年,希望8月 28 日的公投能有機會把萊豬趕出去,終結萊豬(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

他表示,在大家踴躍連署下,「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公投案都各超過 30 萬份的連署門檻,為匯集更多民意,國民黨正向 50 萬份連署邁進。

馬英九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國民黨一直在推動反萊豬公投,今年 8 月 28 日希望能夠順利過關,因為美國豬肉 80 %都是非萊豬,沒有必要把台灣人的健康犧牲在僅占 20 %的萊豬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