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指揮中心公布個案足跡 桃園展開消毒一週內完成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案 889 及 890 足跡,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下午立即前往消毒,對於轄內人潮眾多熱點將每週進行清潔消毒,並在一星期內完成全市大消毒。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召開記者會,公布案 889 及 890 足跡, 19 日上午 10 時桃園市八德區大湳市場、下午5時在星上星港式飲茶, 21 日下午4時全聯(八德東勇店), 22 日下午2時 Moominlu Bakery , 23 日上午 10 時桃園市八德區大湳市場。

環境清潔稽查大隊表示,八德區中隊配合區公所在昨天及今天前往大湳消毒2次,並依據指揮中心公布的個案足跡,前往桃園區星上星港式飲茶、全聯(八德東勇店)及八德區的 Moominlu Bakery 三處店舖,進行店外清消作業,後續也會再多次進行消毒工作。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長呂理德表示,環保局去年1月在環境清潔稽查大隊下成立防疫消毒大隊的臨時編組,協助進行消毒作業,目前共有 170 名消毒隊員, 33 輛消毒車跟 97 部背負式消毒機。

呂理德指出,環保局目前已匡列出人潮眾多的場域,包含交通場站,市場、商圈夜市及觀光景點等共 360 處,消毒頻率拉高為每週1次,並在1星期內完成全市大消毒,提供民眾安心無虞的生活環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