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Google擴大在台營運 板橋新辦公室27日啟用

google。圖片來源:Pixabay

Google 全新辦公室落腳新北市板橋遠東通訊園區,將於1月 27 日正式落成啟用並首次對外曝光,落實 Google 擴大在台灣營運的承諾。

Google27 日當天將安排媒體參觀辦公室各項設施、介紹設計理念,同時也邀請 Google 裝置與服務資深副總裁歐斯特羅( Rick Osterloh )及 Google 硬體副總裁彭昱鈞與現場媒體交流、分享最新消息。

Google 在台灣員工超過 2000 名, 2019 年3月宣布擴大在台灣營運,全新辦公園區落腳新北市板橋遠東通訊園區( T-Park ),預留雙倍成長空間, 2020 年底開始分批遷入。

歐斯特羅 2019 年來台時表示, Google 在亞洲最大的研發地點就在台灣,台灣在 AI-First 全球願景中心扮演核心角色,也對 Pixel 手機系列做出貢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