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友宜:新北市即起非特殊必要 不准探病

圖片來源:中央社

疫情升溫,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指出,繼日前限制新北市轄內醫院陪、探病者僅1人,探病每日限1個時段、每時段1個小時為限後,即起非必要特殊狀況,不准探病。

因應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群聚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24 日晚間宣布,1月6日至 19 日部桃出院病患、同住者、陪病者及案 889 就醫的接觸者,即起居家隔離 14 天,滿 14 天者將採檢,相關對象可能將近 5000 人。

侯友宜上午到板橋區公所出席里幹事研習時表示,這波目前尚未收到新北市被匡列的名單,但預估應該會落在 400 到 500 人左右,且新北與桃園是共同生活圈,這 5000 人中一定有不少常到新北市。

侯友宜指出,疫情升溫, 19 日已下令,全新北市 54 家醫院探病、陪病都限制1人,探病每日限1個時段、每時段1個小時為限;即起更加嚴格,非必要特殊情況,不准探病,只有陪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