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裕隆傷兵歸隊 呂政儒7記三分球轟倒璞園

SBL 裕隆大勝璞園。圖片來源:中央社

SBL 裕隆納智捷射手呂政儒今天火力全開,攻下個人本季新高 30 分,包括7記三分球,率隊以 105 比 82 力退桃園璞園建築,拿下3連勝。

超級籃球聯賽( SBL )今天在板橋體育館舉行2場賽事,由桃園璞園建築與裕隆納智捷打頭陣,上半場裕隆就以 51 比 38 領先,呂政儒第三節再飆進3顆三分球,將比分差距擴大至 21 分,第四節守住領先優勢,以 23 分差獲勝。

裕隆呂政儒今天手感火熱,整體投籃命中率高達6成 25 ,全場攻下 30 分,為個人本季新高,外線 12 投7中,也是裕隆能擴大領先優勢關鍵。前一役傷癒歸隊的洋將克里斯馬斯( Rakeem Christmas )拿下 22 分、 10 籃板、2助攻。

前一次與璞園交手,裕隆以輸球收場,今天成功扳回一城,裕隆總教練邱大宗表示,球隊上一場有傷兵,因此輸球,傷兵歸位後,今天打比較順利,克里斯馬斯展現籃下牽制力,加上呂政儒在場上領軍,透過內外結合,迅速拉開分數。

帶傷上陣的呂政儒,因膝蓋受傷,得定期回醫院抽積水,並配合口服藥物治療,他表示,希望能順利打完本季。

談到輸球關鍵,璞園總教練顏行書表示,球隊沒有展現平時防守態度,儘管過程中嘗試多種方法,試圖阻止對手攻勢,但未能成功執行,他認為,必須記取教訓,「我們不是可以靠進攻或個人單打贏球的球隊,得靠團隊攻防才能贏球」。

另外,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群聚感染案持續擴大,顏行書透露球隊平時在桃園國民運動中心訓練,目前盡量在訓練結束後離開桃園,並提醒球員落實勤洗手、戴口罩,趕快回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