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邱淑媞指綠放病毒害醫護 林飛帆:慶幸不是藍執政

民進黨國際事務部24日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辦「拜登新政府與台美關係未來展望座談會」,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右)出席致詞。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台北市政府衛生局長邱淑媞指「民進黨放香港病毒進台灣,害死和平醫護」;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說,「我蠻慶幸現在並不是國民黨執政」,這個時間點重要的是,大家力挺醫護人員,一起把防疫做好。

林飛帆今天出席民進黨舉行的「拜登新政府與台美關係未來展望」座談會,他在場外受訪,媒體問到,邱淑媞指「民進黨放香港病毒進台灣,害死和平醫護」。

林飛帆指出,昨天很多人評論過,他個人不太想去評論她,不過看到她的言論,包括昨天大家的反應,「我蠻慶幸現在並不是國民黨執政」。

他說,這個時間點,做好防疫是全民要共同努力的事情,雖然大家好像非常擔心桃園的案例,但第一時間最重要的是大家團結一致,共同對抗疫情;對指揮中心、對特定的醫療人員攻擊,都不必要,大家應該力挺醫護人員,一起把防疫做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