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榮耀恢復與供應商合作 新機採聯發科晶片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手機商榮耀今天舉行脫離華為後的首場發布會。總裁趙明表示,已經和包括高通、三星等供應商恢復合作,而會上推出的新機「榮耀 V40 」,採用的是聯發科天璣 1000 +處理器。

綜合香港經濟日報和商業電台報導,趙明表示,榮耀獨立至今約2個月,目前公司和所有供應商已全面恢復合作,包括高通( Qualcomm )、美光( Micron )、聯發科( MediaTek )、三星( Samsung )、微軟( Microsoft )和英特爾( Intel )等。

中國通訊設備商華為被美國商務部列入「實體清單」後,難再獲取最新晶片,引以為傲的手機業務發展大受影響。榮耀原為華為旗下的平價手機品牌,華為於去年 11 月出售給有深圳國資委背景的深圳市智信新資訊技術。

華為總裁任正非曾表明,出售榮耀是為擺脫美國制裁。華為不占有榮耀股份,也不參與經營決策。但中媒之前報導,榮耀有多名高階主管是由華為轉任。

趙明說,榮耀這幾個月度過艱難但非常有意義的時光,公司新定位是打造全球標誌性科技品牌,會走向中高端產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