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增染疫者因看牙確診 長庚:就診過程依防疫規範

染疫者曾赴林口長庚看牙,院方:全程依防疫規範。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醫院群聚疫情擴大,曾被確診護理師照顧的男病患確診,他曾到林口長庚醫院看牙;院方表示,個案採檢後直接進入負壓病房治療,就診過程皆依防疫規範進行,民眾勿恐慌。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爆發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群聚感染事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宣布再增2例確診個案,其中1人為染疫護理師(案 852 )曾照護的住院病患(案 881 ),為本起群聚事件中首例住院患者染疫,且為全台最年長個案,他在1月 15 日出院後,曾因牙痛到長庚醫院看牙,3名同住女兒中有1人已確診(案 882 )。

林口長庚醫院稍早補充說明表示,案 881 為桃園醫院居家隔離列管個案, 20 日在家中因牙痛及發燒,經衛生局安排搭乘檢疫救護車送至醫院急診就醫。

林口長庚醫院指出,因該病患也有發燒及肺部發炎情形,因此到林口長庚醫院急診戶外篩檢站通報採檢後,直接進入負壓病房治療, 21 日 PCR 結果呈現陽性。

林口長庚醫院指出,案 881 病患從急診入院,整個移動的路線均依防疫規範進行,在林口長庚醫院檢查及治療過程中,所有工作人員全程皆依高規格防護著裝,相關環境也都依防疫規定全程消毒,請民眾不必驚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