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部桃染疫家人曾到餐廳、麥當勞 15接觸者均陰性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衛福部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群聚感染造成家庭群聚,其中案 863 至 865 曾前往桃園某餐廳、麥當勞,引發關注。根據最新檢驗結果,目前非同住接觸者7人、職場接觸者8人均陰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整體這兩天對於已確診個案,正在對接觸者進行採檢,前兩天都有新確診個案,目前仍在持續匡列中,也不排除有新的;截至目前,桃園醫院院內隔離人數達 564 人。

指揮中心持續採檢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的相關接觸者,截至目前,醫院方面共採檢 229 人,其中 217 陰性、3陽性,9人檢驗中,1人待採檢;社區接觸者方面,已採檢 167 人,其中 163 人陰性、2人陽性、2人檢驗中、3人待採檢。另外,出院或轉院的病患家屬超過 1100 人,列入回溯追蹤。

由於案 863 護理師與案 864 、 865 為一家人,家庭群聚個案曾到桃園某海鮮餐廳、麥當勞等地,引發外界關注。

陳時中指出,目前掌握此起家庭群聚非同住接觸者共7人、職場接觸者8人,檢驗結果均為陰性;此外,部分足跡匡列時間較長,主要是為了讓大家容易回憶,實際上時間可能沒這麼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