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戴資穎續戰泰國羽賽 首輪迎戰地主女將素尼達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在首站泰國羽球公開賽冠軍賽因身體不適,不敵前球后、西班牙名將馬琳,以亞軍作收,明天將在第2站繼續提拍上陣,首輪將迎戰泰國女將素尼達。

首站超級 1000 系列泰國羽球公開賽昨天落幕,第2站明天起同樣在泰國曼谷開打。

戴資穎昨天因身體不適、未能發揮水準,錯失封后機會,賽後也在個人 Instagram 留言,除了難過自己沒辦法好好發揮外,也不甘心比賽就此結束。在抒發完心情後,她也不忘為自己打氣,並放上個人微笑的照片,告訴粉絲「別擔心,我沒事」。

戴資穎休息一天後,明天將迎接第2站泰國賽首戰賽事,對手將是世界排名第 46 的地主女將素尼達( Supanida Katethong ),雙方過去未曾碰頭,戴資穎最快得到冠軍賽,才有機會與西班牙名將馬琳( Carolina Marin )再度交手。

戴資穎在4組台將中將率先出擊,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羽球王子」王子維以及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首日輪空, 20 日才會亮相。

周天成、王子維首輪對手分別為泰國選手蘇龐余( Suppanyu Avihingsanon )、南韓選手許侊熙,王子維若首輪順利過關,下一戰將遭遇到香港選手伍家朗,兩人連2週在 16 強賽碰頭。

王齊麟與李洋所組成的「麟洋配」,昨天在超級 1000 系列泰國賽奪冠,締造台灣男雙新猷,王齊麟今天度過 26 歲生日,能在生日前一天拿下冠軍,也讓他直呼難忘,他本週將繼續與李洋攜手,首戰將與美國組合周菲利浦( Phillip Chew )及周賴恩( Ryan Chew )交手,爭取 16 強門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