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警逮夜店殺警案犯嫌 續追在逃3嫌

北市夜店殺警案,犯嫌張程翔被緝捕到案。圖片來源:中央社

7年前的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喧騰一時,主嫌蕭叡鴻逃亡遭通緝,於去年 11 月落網。北市警方今天下午在中山區再逮獲同案逃逸犯嫌張程翔,詢後將依法解送歸案,並持續積極查緝在逃3嫌。

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發生在 2014 年9月的北市夜店殺警案,經法院判決定讞後,有部分被告未到案執行而遭通緝,多名受刑人已陸續緝捕到案。

其中一名逃逸犯嫌張程翔經警方長期布線追緝,同時持續過濾分析鉅量資料後,鎖定他疑於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處大樓租屋藏匿,經監控多日後,確認他確切藏匿處所和行蹤後,於今天下午1時許順利將他緝捕到案。

全案詢後將解送台北地檢署歸案,另本案仍有遭判刑定讞的3名被告在逃,將持續積極查緝。

北市夜店殺警案發生於 2014 年9月 13 日凌晨,曾威豪、劉芯彤等人於北市松壽路一家夜店與安管人員發生衝突,事後蕭叡鴻糾眾前往尋釁鬥毆;員警薛貞國得知後到場處理,遭「中山好青年」群組成員圍毆致死。

台灣高等法院 2017 年 12 月 28 日針對曾威豪等 68 名被告作出二審判決,曾威豪等 40 人被依聚眾鬥毆致人於死罪判刑,曾威豪判刑 10 年、劉芯彤判刑9年,另 28 人則以在場助勢罪判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