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只要團結就會有亮麗2021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參拜台南市仁德區明直宮受到熱烈歡迎。她表示, 2021 年要繼續顧好台灣,讓台灣人安心,年輕人可以多生小孩,「只要團結就會有亮麗的 2021 年」。

總統蔡英文(後中)15日赴台南市仁德區明直宮參拜,受到熱烈歡迎,蔡總統說,她很看好台南,台積電、Google都要投資台南,讓台南有很多機會,希望未來台南成為台灣經濟發展最重要的引擎。圖片來源:中央社

 

蔡總統下午參拜仁德區明直宮,這是蔡總統繼 2019 年 11 月 15 日之後第二次來到明直宮。看到歡迎群眾都戴上口罩,蔡總統很高興地說,數個月前到台南,戴口罩的人不多,後來台南市長黃偉哲就祭出開罰措施,希望大家戴口罩、勤洗手。

蔡總統表示,很看好台南,台積電、 GOOGLE 都要投資台南,讓台南有很多機會,希望未來台南成為台灣經濟發展最重要的引擎。

至於日前有醫師感染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毒, COVID-19 ),蔡總統說,不用緊張,疫情仍在控制中,她要謝謝所有醫護人員,也請大家一定要支持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且聽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

蔡總統指出,總統選後就碰到疫情,大家都很緊張地動員起來,在台灣社會團結及政府打拚下,使得台灣疫情控制和經濟成長在全球很有名,數一數二,這是台灣團結意志戰勝疫情的成果。

蔡總統表示, 2021 年會遇到更多挑戰,必須繼續顧好台灣,增加國防能量,未來台灣國防力量一定會愈來愈強,讓台灣人安心,政府也會持續加碼長照及幼兒照護托嬰,讓年輕人有工作,生活穩定,多生小孩,只要團結,就會有亮麗的 2021 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