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啟臣支持罷免王浩宇 允諾提供資源協助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 16 日投票,國民黨內人士今天表示,主席江啟臣昨天與桃園地方民代、團體溝通後,確定支持罷免王浩宇,國民黨將提供資源、防疫相關協助。

對於王浩宇罷免案,江啟臣曾在6日中常會呼籲,中壢地區的民眾,無論支持罷免案與否,都應該踴躍投票,透過投票表達意見,展現公民意志。

黨內人士今天下午向記者表示,江啟臣昨天到桃園大溪謁陵後,與桃園當地民意代表、團體交流,期間討論到王浩宇罷免案;江啟臣聽取地方意見後,允諾在最後衝刺階段,國民黨將全力協助,包括資源分配以及防疫上該注意的事宜。

黨內人士說,經過昨天的討論,歸納出這次罷免案的三大難關,包括武漢肺炎疫情、氣溫低、以及罷免門檻過高等,將左右罷免案結果,但無論如何,現在能做的就是大力宣傳,讓民眾願意展現公民意志。

此外,黨內人士也提到,罷免議員的難度比罷免縣市長、立委還要難,以王浩宇罷免案為例,當時以1萬 6000 多票當選,但罷免門檻卻達8萬多票、超過當選票數5倍以上,未來黨內可能針對不合理之處討論是否修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