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游錫堃:台灣民主防疫經濟獲肯定 醫護最大功臣

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表示,台灣民主、防疫、經濟被國際所稱道,其中醫護界是最重要功臣。他期許生醫企業與醫療團隊,持續堅持醫療品質並為國人健康盡一份心力,與世界各國攜手合作。

游錫堃今天下午出席「第 23 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暨 SNQ 國家品質標章」頒獎典禮,做上述表示。

游錫堃指出,許多民主先進國家疫情迄今嚴峻,台灣抗疫成功,對抗中國宣稱具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才有辦法抗疫成功的說法,讓台灣民主被國際稱道。

他表示,台灣去年經濟成長率達2. 54 %,是亞洲四小龍裡表現最好的國家。若沒有優良的醫護團隊就無法抗疫成功,進而無法救民主以及經濟。醫護界是台灣這次提高國際能見度,被國際稱道的最重要功臣。

游錫堃肯定在場得獎的生醫企業與醫療團隊,期勉未來持續堅持醫療品質並為國人健康盡一份心力,在與世界各國攜手合作之下,讓全人類在醫療、健康相關領域,充滿無限可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