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五月天8日起再開唱 主辦單位改善實名制登記入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樂團五月天去年 12 月 31 日起開唱,但前2場演唱會有自主健康管理者違反規定參與。第4場演唱會今晚在桃園登場,主辦單位表示,會兼顧個資保護及疫調需求,也將改善實名制入場方式。

五月天上週起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配合防疫,現場提供酒精消毒、入場量體溫及實名制登記。而觀眾入場時,有工作人員拍下身分證與票券的照片,主辦單位相信音樂表示,改善實名制登記方式外,也會拓寬進場動線,入場掃描設備及人員從原本 30 道增設至 50 道。

對於實名制登記留下的資料,相信音樂表示:「全面皆以條碼掃描器進行掃描,資訊暫儲存於無連接網路的手機,並於觀眾進場完畢後,統一整理儲存於拓元雲端,並由專責人員嚴加管理。」若身分證無法掃描,則會有工作人員引導,改以「人工驗證」方式入場。

相信音樂指出,前幾場演唱會搜集的個人資料,都已統整建立實名資料,並有專業人員保管並做好資安防護。而現場手機拍攝的照片,也在活動現場確實刪除。

相信音樂表示,為兼顧個資保護及疫調需求,觀眾的個人資料自演出日起算 28 天內,將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有關單位僅用於防疫目的,「無疫調需求者,於前述期間屆滿時,本公司將主動刪除、銷毀,不會另做他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