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山海城特色加郵輪 林右昌:基隆觀光將呈多元風貌

山海城特色加郵輪,林右昌:基隆觀光將呈多元風貌。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基隆市近年來蛻變有成,相信武漢肺炎疫情結束後,結合基隆山、海、城觀光特色,再加上郵輪產業,基隆觀光與文化將呈現多元新風貌。

為推動基隆觀光,基隆市政府與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下午在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舉辦「大基隆觀光圈」成立暨產業交流座談會,林右昌等受邀參加。

林右昌致詞時說,「大基隆觀光圈」其實也可以擴大為北北基桃首都圈觀光環境的一部分,這次把東北角、北海岸周邊廊帶的觀光資源還有相關業者整合起來,未來基隆市的觀光與旅遊品質將進一步提升。

他表示,旅遊業者 Expedia 智遊網日前公布 2021 旅遊趨勢報告,基隆市名列台灣旅客喜愛的 10 大國旅城市,這是近年來基隆城市蛻變的最佳見證,當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結束之後,結合基隆山、海、城這樣的觀光旅遊特色,再加上郵輪產業,尤其基隆的小吃不僅全國知名,多樣性又是全國第一,因此在文化觀光、歷史觀光不同的路徑上,將呈現非常多樣、多元的可能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