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兒專欄》有中國特色的被自殺高科技

中共解放軍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近年來,中國監控人民的 AI 高科技以及中國官員、國營企業高幹與大型民營企業家「被自殺」的案件層出不窮,這兩樣東西都備受世界矚目。前者因為「華為」與「阿里巴巴」都曾遭美國點名成為中國共產黨迫害人民的幫兇,因而使得各國無論是基於維護人權的考量抑或是為了確保本國的利益不被中國侵害,過去一年來各國政府紛紛將「華為」(註1)與「阿里巴巴」列為黑名單(註2),禁止政府機關繼續使用並出資補助民間企業予以汰除。後者則是隨著權力越是向習近平集中,中國「被自殺」的人數也與日俱增(註3),成為外界得以一窺中國權力鬥爭慘烈程度與中國產業「國進民退」的指標。

而今,創意無限的中國人竟然將 AI 高科技與「被自殺」這兩樣深具中國特色的產物結合起來,研發出一款所謂「新型單兵數位化作戰系統」,並已由中國西藏軍區配備在士兵身上,根據中國媒體《觀察者網》報導,這套系統在頭盔上設置了一個衛星天線,配屬一個單筒夜視多功能目鏡,手臂上有一個數控終端。護具方面,除了提供防彈保護外,還集成了導航儀、單兵電臺、攝影模組、音訊轉換器、資訊處理和供電模組。該系統能夠「一鍵引導炮擊,印軍撿獲就自毀,所有單兵信息全在指揮屏幕(螢幕)內」,「很可能會首先動用特種部隊滲透到印軍後方,尋找印軍的高價值目標,然後呼喚炮兵群發起急襲。」,這套系統設有自毀裝置,如果單兵重傷但又不想被俘,啟動自毀裝置不但能維護軍人尊嚴,敵方也無法獲得這套系統的任何資訊。另一個自毀手段就是在營旅一級的指揮部內,如果指揮官在螢幕上發現單兵與其他部隊拉遠了距離,但又無法聯絡到該單兵的話,也會啟動自毀。

讓網友不禁驚呼:「解放軍有了戰無不勝的炮灰,不可能戰敗,若戰敗連屍首都無存」;

還有人指出,只要駭客可以破解,就能直接殲滅共軍。而中國「央視新聞」在 2013 年也曾報導,中國的女子特種部隊也配備了這款新型單兵數字化作戰系統(註4)。

眾所周知,中國共產黨這一個極權政黨在各方面都是師承前蘇聯共產黨,對於攸關其政權穩定的中國人民解放軍無論是軍制、戰略戰術思想更是幾乎照抄蘇聯紅軍,其中仿效蘇聯紅軍設立「督戰隊」更是中國共產黨防止士兵臨陣脫逃,成為置之死地只能向前衝否則一後退就必死無疑的過河卒子的法寶。而今,在有了「新型單兵數位化作戰系統」這一款有中國特色的被自殺高科技裝備後,中國共產黨連設立督戰隊的人力與物力成本都可以省下來了,這對於那些成天期盼跟中國「統一」的統派人士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只要買張機票立即「回歸」中國參軍,絕對不愁沒有捐軀沙場報效祖國、化作春泥更護花的機會,奉勸所有愛中國的統派人士,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千萬別只會出一張嘴!

圖為中俄東方2018聯合軍演。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SummerBlue 的部落格,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註1)柯拉克:中國圖謀5G技術監控全球 如1984老大哥
(註2)中國監控幫兇 紐時:阿里巴巴也開發維吾爾人臉辨識
(註3)他是今年第5位墜樓死亡的中國官方人士 中國鐵建董事長陳奮健驚傳身亡
(註4)軍人淪砲灰! 中國西藏軍區士兵配備遙控滅口裝置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