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台銀全本土應戰 扳倒裕隆

SBL台銀全本土應戰,新年首日扳倒裕隆。圖片來源:中央社

SBL 台灣銀行今天儘管少了洋將艾爾文和射手張博勝,但靠著陳昱瑞、簡家暐聯手攻下 28 分,與周暐宸繳出 10 分、 10 籃板的雙十成績,合力以 79 比 73 擊敗裕隆納智捷。

超級籃球聯賽( SBL )本週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台銀上週出戰台啤時,洋將艾爾文( Zak Irvin )受傷,今天不僅得全本土迎戰裕隆,而陣中射手張博勝訓練時受傷,讓台銀再添1名傷兵。

裕隆開賽以 28 比 23 領先,第二節卻進攻大當機,僅靠著洋將克里斯馬斯( Rakeem Christmas )攻下6分,讓台銀以 43 比 34 反超,台銀下半場持續占上風,第四節最多領先 17 分,儘管裕隆一度追成6分差,但未能逆轉,台銀最終以 79 比 73 勝出。

台銀教頭陳國維表示,球員們今天謹記先前比賽的缺失, 上場時都做好自己的工作,加上賽前針對裕隆情蒐所設計戰術奏效,因此贏球。

陳昱瑞、簡家暐此役各拿下全隊最多的 14 分,陳昱瑞將贏球歸功於隊友間都有做到自己本分、發揮自身水準,他強調,這場勝利是屬於團隊,希望未來無論是否晉級季後賽,都能維持這種打球模式。

談到球隊傷兵狀況,陳國維表示,艾爾文右膝蓋前十字韌帶拉傷,預計須休息2至4週,而張博勝昨天練球時被隊友打到喉嚨,上午練球時仍覺得影響到投籃和跑動,因此此役選擇缺陣。

裕隆以克里斯馬斯 31 分、 10 籃板,表現最佳,其餘球員得分均未達雙位數,教頭邱大宗認為,裕隆球員打球有點太「嬌嫩」,輸球關鍵在於心態,他直言「帶他們打冠軍,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