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元旦健走戴口罩 張少熙喊話拚健康

希望基金會今年連續第18年舉辦元旦健走活動,希望讓民眾在新年第一天開啟「每日一萬步、健康有保固」模式,用雙腳來幫自己賺健康。圖片來源:中央社

元旦健走今天在花博圓山廣場登場,參與民眾戴上口罩,教育部體育署長張少熙今天表示,以運動開啟新的一年,不僅為自己的健康打下基礎,也為腳下所踩踏的這塊土地祈福。

由希望基金會、台北市政府體育局共同主辦 2021 元旦健走,今天上午在花博圓山廣場舉行,人群從廣場出發後,一路行經圓山公園、美術公園、新生公園,再從林安泰古厝進入大佳河濱公園,回程則沿基隆河左岸回到會場,全程約7公里。

元旦健走今年邁入第 18 年,今天在台北市長柯文哲、體育署長張少熙、活動發起人紀政帶領下,近 6000 名參與民眾全都戴上口罩,用感恩的心,向防疫有功的無名英雄代表致敬,高齡 99 歲的林友茂也到場力挺,隨著活動壓軸的新台幣 10 萬元現金紅包抽出後,活動也告一段落。

希望基金會長年推廣全民健走, 18 年來健走早已成為民眾熱衷的運動項目之一,紀政表示,規律運動有助提升免疫力。

體育署鼓勵民眾培養運動習慣,張少熙表示,運動能為自己的健康打下基礎,而體育署也邀請民眾一同走出戶外,走出健康、走出活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