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大生校圖睡覺遭噴體液 男大生涉猥褻遭警送辦

圖為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新北市某科技大學女學生指控,1名男學生趁她在學校圖書館睡覺時於一旁自慰射精在她的外套上。校方獲報陪同報案,警方也迅速傳喚涉案男學生,詢後依公然猥褻等罪嫌送辦。

校方今天指出,女同學案發當天向校方反映後,校方不僅進行校安通報且由教官陪同受害學生至派出所製作筆錄,並主動積極調閱監視器紀錄,協助被害學生及警方指認行為人,全案已由警方處理。

轄區分局表示,案件發生於 11 月 24 日,被害女學生報案指稱,遭不明人士噴灑精液在外套上,警方除依規定受理開立三聯單,並通知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及調閱監視器,3小時內就鎖定涉案男學生並通知到案說明,詢後依公然猥褻及公然侮辱罪嫌移請檢方偵辦。

校方聲明表示,案發後即安排專人提供被害人諮商關懷,且由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承辦人員告知其法律權益,協助提出調查申請,隨後召開性平會決議受理案件進入調查。

校方表示,全案仍屬調查程序,尚未做成調查報告書,待調查報告書出爐後再召開性平會討論。至於涉案學生的處分,將交由學生獎懲委員會討論後決定,校方將依法行政,善盡保護學生之責,如案件屬實,也會依學生獎懲辦法進行懲處,絕不姑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