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元旦升旗不取消 總統府:落實實聯制防疫

蔡英文總統。資料照。圖片來源:總統府提供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目前總統府沒有取消元旦升旗典禮的規畫,總統府及主辦單位皆會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指引辦理,並嚴格落實民眾以實聯制參與,力求讓防疫工作完備,讓國家重要慶典順利完成。

新北市今天宣布,升旗活動改線上直播舉辦。張惇涵被媒體詢問,2021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是否取消,他說,對於地方政府基於防疫能量的決定,總統府予以尊重。

張惇涵說,總統府元旦升旗是國家重要慶典之一,總統府及主辦單位皆會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指引辦理,並嚴格落實民眾以實聯制參與,力求讓防疫工作完備,讓國家重要慶典順利完成。

張惇涵也表示,目前總統府沒有取消元旦升旗典禮的規畫,倘若因疫情狀況有所變化而有需要調整,也將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引,即時因應並向各界說明。

總統府 23 日公布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主視覺,行政院發言人 Kolas Yotaka (谷辣斯.尤達卡)當時表示,為確保防疫,會按照指揮中心相關指引,嚴格落實實聯制,民眾在入口處須掃描 QR Code ,線上填寫健康說明書,或者直接填寫紙本的健康說明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