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結婚紀念日辦高球公益賽 潘政琮感謝老婆諒解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選在今天與老婆林盈君結婚紀念日,舉辦公益高球名人賽與慈善晚會。潘政琮說,感謝老婆諒解,而林盈君則樂觀看待最終捐款總數,「這樣回來這一趟就值得」。

潘政琮今年首度挑戰美國名人賽,以並列第7作收,締造台將在名人賽最佳名次,除了場上有好表現外,場外也不遺餘力投身公益,從美國返台後,今天舉辦公益高球名人賽,邀請 27 名捐款者參賽,球賽報名費將全數捐贈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同時還將在晚間舉辦慈善晚會。

今天是潘政琮與老婆林盈君結婚4週年紀念日,潘政琮表示,能在結婚紀念日這天舉辦公益賽,他認為很有意義。

「她(老婆)沒抗議,她知道這次活動是我人生目標之一。」潘政琮提到老婆是他背後最大的支柱,也感謝老婆的諒解。

潘政琮透露,以往結婚紀念日會由老婆挑選喜歡的餐廳,兩人一起吃飯,他也笑著與外界分享與妻子相處秘訣,「她說什麼,我就做什麼」。

潘政琮今晚慈善晚會準備不少總統盃、美國名人賽的物品參與義賣,林盈君還預告會有「大咖」選手的簽名,她預計,今年捐款總金額到晚上義賣結束後,應該會很不錯,「我們覺得這樣回來這一趟就值得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