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是否選北市黨部主委 吳怡農:這是個慎重的考慮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將改選,呼聲高的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今天受訪指出,「這是個慎重的考慮,我個人若有決定,一定會跟大家報告」。

民進黨中執會 23 日已修正通過黨職人員選舉辦法,讓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不受入黨兩年限制;民進黨中執會並要求台北市黨部在農曆年前完成改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初步規劃明年1月4日至8日開放登記,1月 31 日投票並開票,台北市黨部執委會中午將開會確認。

外界關注吳怡農的動態,他今天受訪指出,上週選舉辦法的修正,是民進黨擴大參與的第一步。他相信大家都期待黨持續來降低參與黨務的資格限制,「告訴我們的新成員:我們歡迎你的參與、珍惜你的熱情」。

吳怡農說,他覺得,這會是對年輕人很重要的號召,讓熱血青年加入這個家庭,在國家面臨危機的時候,一起關心台灣的安全跟未來。讓黨員組成更加接近社會結構,絕對是好事。「我希望接下來有更多優秀的人選,願意投入黨務;我們可以藉機來談談大家對地方黨部發展的期待」。

至於台北市黨部主委的選舉,他說,「這是個慎重的考慮,我個人若有決定,一定會跟大家報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