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市棒球場整修後首亮相 重訓水療室俱全

圖片來源:中央社

諸羅山盃少棒賽高年級組決賽今天在嘉義市棒球場舉行,是這座球場整修後首度公開亮相,增添了許多新設施,包括重訓室、水療室、室內打擊場等,等待悍將明年1月春訓進駐。

嘉義市立棒球場於今年4月進行整建工程,已經接近完工,部分設施已驗收完畢。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年 12 月初與嘉義市簽署訓練基地合作協定,明年1月7日開訓起將從高雄燕巢移至嘉義市棒球場進行。

雖然尚未完工,不過今天諸羅山盃最後一天移至嘉義市棒球場進行,新整修的設施也隨之亮相。球場工作人員表示, 2018 年已經完工第一期整修計畫,包括球員休息室、教練室、新廁所及淋浴間等。

2020第23屆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24日在嘉義市棒球場舉行高年級組決賽,這也是嘉市棒球場整修後首度公開,新添包括重訓室在內等多種新設施。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則是進行第二期整修計畫,包括觀眾席座椅全面翻新,內野座位數有 6586 個,每個位置都有杯架,還有大螢幕計分板、水療室、重訓室、室內牛棚、室內打擊區,以及還在驗收的全壘打牆防撞墊,也添購了外野5支灑水器,還有要價百萬的割草機,紅土、草皮也都翻新。工作人員透露,室內打擊區原本要做橫的,但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建議做直的,變成複合式空間,投手、打者都可以使用。

圖為球場水療室,有助球員訓練、比賽後舒緩。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市立棒球場於109年4月進行整建工程,已接近完工,部分設施已驗收完畢,24日隨著諸羅山盃少棒賽賽事移至嘉市球場舉行,許多新設備也首度亮相。圖片來源:中央社

 

悍將開訓後球場就會正式啟用,之前領隊蔡承儒曾表示,這座球場適合二軍比賽、自辦熱身賽,也會將二軍宿舍搬到嘉義,不過這次合作只是一個開始,未來希望找一塊更大的地,建造完整的訓練基地,包括主、副球場及宿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