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偉殷經歷緊張焦慮 為重回央聯選阪神虎

圖片來源:中央社

與日本職業棒球阪神虎隊簽約的投手陳偉殷今天說,成為自由球員後心情複雜,包括緊張、焦慮與期待等,最後回到生涯起點日職中央聯盟,感謝阪神虎肯定與前東家千葉羅德海洋隊。

陳偉殷表示,央聯是職業生涯起點(中日龍隊),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後還是常告訴自己,「有一天,我還想再回到這個熟悉又懷念的地方打球。」

陳偉殷與阪神虎簽2年約,年薪 2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5682 萬元),背號 14 號,為阪神隊史第8名台灣球員。

陳偉殷在社群網站臉書( Facebook )發文表示,這是職業生涯第5次成為自由球員,每次狀況不太一樣,心情是緊張、焦慮、期待與糾結不斷交替出現。這種時候,規律訓練是安定情緒最好方法,當然還有家人、朋友及球迷鼓勵。

陳偉殷今年季末回日職,效力羅德不到2個月;他感謝羅德在這麼艱難狀況下給他短暫幾個月機會,也真的非常感謝熱心球迷支持,希望明年總冠軍賽「是我們再敘舊的時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