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李仁演出「迷失安狄」 性感共舞成最尷尬拍攝

電影「迷失安狄」由藝人林心如(右)、李李仁(中)主演,其中林心如不只主演也擔任監製,兩人一同接受陶晶瑩(左)訪問,分享拍攝點滴。圖片來源:中央社

電影「迷失安狄」由李李仁、林心如演出,兩人今天接受陶晶瑩節目「陶口秀」訪問。李李仁回憶印象最深刻的戲是穿性感睡衣與朋友共舞,但現場其實沒播放音樂,讓他直呼尷尬。

「迷失安狄」由滿滿額娛樂與豐采文創聯合出品,影星林心如不只主演也擔任監製,導演是來自馬來西亞的陳立謙。林心如認為,主角安狄的年齡設定落在 50 歲,需要帶點滄桑感,因此一開始就相中李李仁演出。

開拍前,劇組特別準備知名女畫家芙烈達卡蘿( Frida Kahlo )的照片及畫像,讓李李仁參考造型。但李李仁定裝時,劇組仍覺得少了一點味道,直到拿出李李仁妻子陶晶瑩的照片供髮型師和化妝師參考後,才找到最適合裝扮。

談起印象最深刻的戲,李李仁表示是一場共舞的戲。他解釋,片場中其實沒有播放音樂,而是兩人穿著性感睡衣及高跟鞋跳舞,氣氛其實有些尷尬。李李仁笑說:「我沒學過性感的舞,只能自己亂扭,跳到一半還看著天花板思考自己在幹嘛。」

李李仁這次扮女裝拍攝,體會到當女人辛苦的一面,因為戴假髮與穿女式內衣,頭頂與胸前都冒出濕疹。他也稱讚林心如膽量大,有場在充滿蟑螂與老鼠小巷中的戲,他已經嚇到冒雞皮疙瘩,最後因為劇情需要灑水,蟑螂與老鼠全都竄到路上,林心如仍是不為所動保持冷靜,有男子氣概。

「迷失安狄」將於明年1月8日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