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PLG領航猿收隊史首勝 陳信安:像吃定心丸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League+桃園領航猿20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出戰台新夢想家,最終以103比83踢館成功,收下成軍首勝,球隊總經理陳信安(前右)表示,讓球隊吃了定心丸。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 +桃園領航猿今天以 103 比 83 力退台新夢想家,收下隊史首勝,球隊總經理陳信安表示,今天獲勝,讓球隊吃了定心丸。

P. League +(簡稱 PLG )領航猿總教練劉義祥昨天遭球團暫停職務,今天由助理教練楊宜峰領軍,在彰化縣立體育館出戰台新夢想家,靠著本土、洋將搭配得宜,以 20 分差踢館成功,收下成軍首勝。

楊宜峰表示,賽前除了提醒球員這是第一場比賽,也告訴洋將,球隊強調團隊,不要責罵,他認為,此役關鍵在於防守和轉換快攻執行得不錯,最終才能贏球。

領航猿先前6場熱身賽輸球作收,開季首戰告捷,陳信安表示,「今天獲勝,讓我們吃了一個定心丸」,儘管球隊熱身賽起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外界可能不理解他的想法,但球隊有個共同默契,就是要開心打球。

戴維斯( Quincy Davis )以本土球員身分披上領航猿戰袍,首戰繳出 11 分、 14 籃板,他表示,來到台灣約 10 年,睽違2年多再度重返球場,以新身分站上職籃舞台,讓他相當興奮,期待未來能保持健康順利出賽。

戴維斯今年 37 歲,此役上場超過 28 分鐘,楊宜峰解釋,戴維斯希望球隊贏球,表達想要多打一點,原本想保護戴維斯,「有了上次經驗,他會對我生氣,今天就讓他多打一點,假如健康,就讓他一直打下去」。

領航猿此役全隊5人得分雙位數,洋將傑克( Kadeem Jack )拿下全隊最多 22 分,外加 14 籃板;洋將里德( Davon Reed )繳出 18 分、 11 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成績;施晉堯斬獲 17 分,另有5籃板、2抄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