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運用投資人的不理性穩穩獲利

圖片來源:Pixabay

 

《投資心理戰》

 

國際上備受敬重的行為金融專家詹姆斯.蒙蒂爾,引用廣泛的心理學領域研究,

提出協助投資人不受行為偏誤與心理缺陷而左右交易決策的關鍵方法。

本書教你精準判讀人性與金融市場,避開賠錢股,提高交易勝率!

 

傳統金融理論假定市場參與者們完全理性,然而很多投資人在面對市場訊息時,不是反應過度,就是反應不足。
行為金融起源於一個簡單的信念──在現實生活中,投資人並不理性。

心理偏誤確實會影響人們對股價的判斷

因此投資大眾應善用行為金融理論,擬定更優質的財務計畫。在影響市場方面,心理因素就跟企業的財務報表一樣重要。想從市場中賺錢,就必須理解大眾。

基於多年業界經驗,行為金融專家詹姆斯.蒙蒂爾,在本書指出投資人經常出現的 7 種非理性行為,能讓投資人避免虧損,有效利用市場的不理性,穩穩獲利。並幫助投資人:釐清投資風格輪動的重要性、如何評估一支股票、如何建構投資組合、如何做好資產配置,以及公司理財與投資之間的關係等重要議題。

知名財經作家安納金說:「有別於多數的財務行為學作者以理論為架構,此書透過大量的市場數據圖表來佐證人們非理性的現實,值得一看!」

 

[taronews-styles book_title=”今周刊 :投資心理戰” book_author=”今周刊 ” book_publisher=”今周刊” book_publish_date=”2020/12/24″ book_cover=”https://cdn.taronews.tw/files/2020/12/20201211061752886608.jpg” book_link=”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78766?loc=P_0005_001″ book_link_text=”博客來購書” ext_link_1=”https://www.eslite.com/product/1001292532681954309005″ ext_link_text_1=”誠品購書” style=”book”][/taronews-styles]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