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尼為人民免費施打疫苗 總統佐科威願率先接種

印尼總統佐科威(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印尼總統佐科威今天表示,他將是全國第一位接種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苗的人。他已公布疫苗施打行動,承諾為這個全球人口第4大國的全體國民免費接種疫苗。

佐科威宣布此事的同時,印尼正消弭關於病毒的錯誤資訊,以防出現新一波疫情。截至今天,累計印尼確診病例約 63 萬例,死亡病例超過1萬 9000 人。

他在推特( Twitter )發布影音指出:「全國民眾將免費施打疫苗。」

印尼政府原先說,只有醫療工作者、年長者和其他重要人士可免費施打疫苗。

不過佐科威並未說明,他將何時施打疫苗,或全國接種計畫何時展開;只表示,為了證明疫苗安全無虞,他樂於第一個施打。

印尼已經與多家國際藥廠簽訂合約,將購買3億 5000 萬劑以上疫苗。這些藥廠包括英國與瑞典共同經營的阿斯特捷利康藥廠( AstraZeneca ),以及中國供應商科興控股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Sinovac Biotech )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